第22集:亚历克索
事件记录

原来的播出日期:2022年1月27日
57分钟,20秒

alecsoth.com

詹妮弗Yoffy00:06

欢迎来到完美结合。我Jennifer Yoffy Yoffy出版社的创始人兼出版商在亚特兰大,格鲁吉亚。188bet金宝搏登真人官网这是一个播客,我们和艺术家谈谈他们的旅程,他们是如何在哪里,他们对与错把沿途和它们的标题下。亚历克索是一个摄影师出生,总部设在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他出版了超过25本书,包括睡觉的密西西比州,尼亚加拉,破碎的手册,歌集,我知道你心脏跳动的疯狂,一磅的照片。索已经超过50个人展览,包括调查显示由戏言de Paume在巴黎,沃克艺术中心在明尼苏达州,在伦敦媒体空间。索的接受者众多奖学金和奖项,包括古根海姆奖学金。索在2008年创建了棕色小蘑菇,多媒体企业专注于视觉讲故事。在纽约索由肖恩·凯利表示,温斯坦哈莫斯画廊在明尼阿波利斯,Fraenkel画廊在旧金山,Loock画廊在柏林,马格南图片社成员,请欢迎亚历克索播客。你好

亚历克索01:29

我想出来。

詹妮弗Yoffy01:30

第一次尝试。

亚历克索01:32

好的,我们开始吧。

詹妮弗Yoffy01:33

进展得怎样?

亚历克索01:34

好。

詹妮弗Yoffy01:35

所以我们见面是的,我们见面。是的,我们有。我不知道你是否记得。但是我们喜欢咖啡和早餐在雅典。我记得的松饼真的很好吃。与其说我们谈论什么,但是食物,通常与我。

亚历克索01:52

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恭维。(笑)

詹妮弗Yoffy01:55

不仅仅是你,它发生在每一个人。嗯,然后……

亚历克索01:59

你喜欢珍妮弗还是珍?

詹妮弗Yoffy02:01

珍妮弗?

亚历克索02:02

好的,唷。有,有,有一个专业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我总是解决詹妮弗。然后我意识到,世界上我是唯一的人叫她,你知道的,所以…

詹妮弗Yoffy02:16

大多数人这样做。是的。我成长在里士满,弗吉尼亚州,和住在那里我的整个生活。所以我喜欢没有认识很多新朋友。你知道的,像我的小学的人我去高中的人。每个人都总叫我,珍妮花。几次,如果有人过来叫我珍或珍妮,我妈妈会大喊大叫。说,这不是我们叫她。所以当我去上大学,在北方,每个人都缩短了一切。所以我将自我介绍一下詹妮弗和一些我说,哦,我是詹妮弗。 And someone would say, Oh, Hi, Jen. And I'd say Nifer. And then people started calling me Nifer.

亚历克索02:55

啊!

詹妮弗Yoffy02:55

,总是难以动摇。我想,这真的是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但是谢谢你的关心。所以我没有原计划开始的播客。但是我记得大约20分钟前,亚伦舒曼写一堆东西为收集树叶的那些卡片……

亚历克索03:19

是的,当然。

詹妮弗Yoffy03:19

我采访了他可能像六个月前的播客。和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话,喜欢,爱上了他,就像宣布他在当下是我最好的朋友。

亚历克索03:20

是的,他是很棒的。

詹妮弗Yoffy03:35

我想,我不同意给你一个机会,这是动态的情况。(笑)这些天,有点艰难,但是……它是,它是,它是。但是我很好奇,就像我喜欢阅读和重读在这一点上,但是我想我第一次读它,我不知道亚伦。所以重读20分钟前就像这些轶事和这些小片段的对话。我喜欢随机句子的编译电子邮件从2004年到2015年。就像,我有一个很好的的亚伦和你通过阅读的感觉很特别。所以我很好奇你怎么显然已经有了和他的关系很长一段时间。我想知道更多关于如何开始。的动力是什么。 Concensus is an important word. (laughs)

亚历克索04:33

是的。嗯,我的意思是,我知道的一件事是,我有一个可怕的记忆。哦,我肯定不记得这松饼。过去是模糊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始与亚伦。我的意思是,在这一天我是我是大到博客。所以我的感觉是他,我不知道他是一个博主,但他在宇宙的人。你知道,和另一件事是,我,你知道的,我住在明尼苏达州,所以我没有,你知道,纽约或伦敦等等。这是我,我认为这是一个主要的电子邮件很长一段时间的关系。然后我们所做的各种事件。 And, I mean, he is, you know, as you know, an esteemed photographer, and educator and all that stuff. So it's kind of weird that he's like, my personal biographer, at this point. (laughs)

詹妮弗Yoffy05:44

他是,我知道!(笑)

亚历克索05:45

他更了解我比我了解我自己,因为我共享内存。完全正确。但它真的太棒了,棒极了,是一个摄影师。所以人真的理解我们在说什么。

詹妮弗Yoffy06:01

对吧?是的,他只是这样的喜悦。哦,我的天啊。

亚历克索06:06

顺便说一下,我们现在在吗?是这样,我们做播客?

詹妮弗Yoffy06:09

哦,是的,现在都是公平的游戏。(笑)

亚历克索06:10

(笑)好吧,所以你宣布你的爱为亚伦,生活?

詹妮弗Yoffy06:15

是的。好吧。是的。

亚历克索06:16

你没有编辑呢?

詹妮弗Yoffy06:18

不,不,不。

亚历克索06:19

你编辑这些东西吗?

詹妮弗Yoffy06:21

是的,我做的。但我自己编辑。所以我不要说太多愚蠢的事情,我以后要割断。

亚历克索06:30

这是同意的是肯定的。(笑)

詹妮弗Yoffy06:32

(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只是带起来,我没那么伟大的音频编辑器。所以我将不得不离开。是的,我们……无论如何,他是很棒的。你也同意,他就像这样一个深思熟虑的人。就像你说的他是一个摄影师,这是一个美妙的动态。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阅读那些碎片。

亚历克索07:00

哦,太好了。

詹妮弗Yoffy07:01

这是令人兴奋的。

亚历克索07:01

是的,这是,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信息来源。我忘记那些卡片。最近,我必须提供信息,一个作家,是一个伟大的来源。我应该提供。

詹妮弗Yoffy07:15

是的,你应该给作者亚伦的号码。

亚历克索07:18

(笑),是的,还是相机了,亚伦为我做这个。

詹妮弗Yoffy07:24

完全正确。所以我想主要谈谈你的新工作。因为这是令人兴奋的东西出来。我读过很多。并透过它……

亚历克索07:36

你可能没见过那么多…

詹妮弗Yoffy07:39

不是人,

亚历克索07:40

抱歉我们没有及时给你一本书。这是,你知道,这些全球航运问题,但是……

詹妮弗Yoffy07:45

我非常熟悉全球航运现在书的问题。这是一个,是的,麻烦。但是,但是我也读一些你过去所做的采访。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从更专注于讲故事,和叙述更像一种意识流方法可能使工作。,在我看来,一磅的图片,这个新项目是最远的频谱的进入。那么如何,是的,你同意吗?你感觉如何呢?你的花是什么?

亚历克索08:25

我不一定同意。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发生了什么是,我的意思是,我看到它,就像我看到叙事谱,,我只是觉得这是跷跷板,,我只是喜欢,继续来回。,,我不知道如果我的甜点。它也与易访问性相关。我总是在如何可以访问我应该让我的工作,你知道,因为我喜欢摄影。但与此同时,我想挑战自己,我想要挑战别人。我不希望它是太容易了。所以我,我总是喜欢之间来回的东西更多的实验和叙述,我猜。这个项目花了很多不同。事实上,你会知道这一点,但这是一个完全叙述项目,在某种意义上,它最初出版的日记。 Ah, yeah, so I was gonna like chronicle the making of the pictures. The text was gonna be right next to the images and then eventually I abandoned that.

詹妮弗Yoffy09:56

为什么?

亚历克索

完整的基本信息是这开始作为一个完全不同的项目,这是,这是亚伯拉罕·林肯的葬礼上火车,我在火车的路线。会,我想,你知道,类似的精神睡觉的密西西比路径,使后一道。除了我有更多的约束,我想照片只有在一定时间,一定的高程和所有这些规则。最终都感到窒息和执行,我放弃。然后我开始一个新项目的灰烬。,这实际上是称为一个盒子的照片。当时的想法是,它几乎会像我中年本论文反映出介质。你知道,这似乎像罗伯特·亚当斯和史蒂芬。肖尔,写这些书,这些文章书籍,我有一个这样的愿望,就像我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可信度谈论中。我将这样做。和这本书的出版,迈克尔·麦克,我们谈到了这日记,然后也许会有一个单独的书,只是想,最强的图片,所以你可以看到他们自己。 But that diary book was going to have hundreds of photographs, and they would be smaller, tons of text. And then the pandemic hit. And suddenly, you know, there was like, a year, it was like a diary, and then a year, and then I was gonna start again. But it how was I gonna acknowledge the pandemic, this big gap, everything that had happened, it just, like, didn't make sense anymore. And so much had happened, obviously, during the year, besides the pandemic. You know, living in Minneapolis, Black Lives Matter, like all this stuff. And it just seemed kind of ludicrous. And I couldn't solve that problem. So then I had to kind of reboot again. And then it became much less narrative, though at the back of the book, there are these notes to a number of the photographs, much like there are in Sleeping by the Mississippi and Niagara my first two books, which, which shows that tension, I always have like, to tell the story not to tell the story. And then I'm always like, oh, hide it in the back. That's my solution.

詹妮弗Yoffy12:57

它的工作。(笑)

亚历克索12:58

嗯,这是一种。有趣的是想在展览。因为喜欢,我最喜欢使用的策略,不是墙标签文本,而是一张纸,有人可以用他们如果他们想随身携带。

詹妮弗Yoffy20

好吧,是的。

亚历克索13:23

所以,理想情况下,你可以没有工作经验。,它只是一个额外的层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或者想去更深,我猜?是的。

詹妮弗Yoffy行传十三章36节的一句话

当你说在短片的工作在画廊网站,你说,就像你的实践是注意自己的注意力。这很有趣,因为对我来说,所以我尽力做这些冥想应用非常成功,在大多数情况下,但这就是他们总是说的是注意自己的注意力。当我听到你说几次年前,和你谈论,你有这种转型冥想的体验,让你问题你如何看待摄影和为什么你让它。所以你怎么说…,这样的转变?你从哪里可能试图讲述一个故事看看吗?

亚历克索14:27

这是真的,这是一个很深刻的问题。我还没有,你知道,谈到了这个新的工作,所以我没有爽快的回答,所以我必须反思。我认为……,所以发生了什么冥想体验真的震撼了我的整个创作过程,期间的时间确定。实际上真的成为非叙事,我会说。也许这是最遥远的。然后,然后……

詹妮弗Yoffy15:07

你认为什么工作,代表喜欢,什么样的……

亚历克索十五12

我认为最远到达是你从未见过的工作,这个工作我做了,我买了这个,这个废弃的农舍和我做所有这些工作,很多甚至没有照相。这就像,我是做乐器的房子并执行它。我就像,建筑雕塑的财产。我,我甚至不觉得有必要文档。因为它,因为在这种心境,我只是随大流。它是美妙的。我超级开心,一切都很好。问题是……

詹妮弗Yoffy等等

你的画廊就像,呃,原谅我吗?(笑)

亚历克索16:01

是的。是的,这很有趣,因为我的画廊实际上是支持的,令人惊讶的是,但是,嗯,

詹妮弗Yoffy十六11

他们就像,他经历的东西。

亚历克索十六12

(笑)。但是对我自己来说,我我觉得,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分享它。好像自己的冥想练习。喜欢,有什么意义?,所以,这是一个危机是一种强大的词,但我想,我像一个岔路口,就像,好吧,我继续和我基本上退休金融意义上的作为一个艺术家,或者我继续谋生。我必须拉回,回摄影。这就是我所做的。我发现我再次拍电影的方式。但进一步我去照相,我得到的远从其他的精神状态,因为他们有点矛盾。,我一直觉得这种方式,我觉得这个愿望,你知道,,就像喜欢确定经验,从根本上反对活在当下。

詹妮弗Yoffy十七24

是的,是的。如此真实。

亚历克索17:27

,,这是,这是令人讨厌的,它也是有点陈词滥调,但是我发现我的摄影作品是强大的,当我挣扎,只是一个事实我,上帝知道,我一直在苦苦挣扎。所以我不幸福的心境,这几乎是必需的,几乎像修道院的奉献。所以我在一个非常不同的地方,但长篇大论,我认为我有,事实上,我学会了摄影的一些应用实践中,我还没有想到它到底在那些条款。但是,但是这是真的。以同样的方式,我说过,像叙述谱,我认为这这种正念,或者不管你叫它什么,频谱。当然,应用到我的摄影实践是一件好事。只是把它,然后它变得毫无意义,使图片站不住脚的。

詹妮弗Yoffy18:49

你认为它适用于你的肖像制作实践,因为我读起来像在早期,你更加自信,也许吧。现在你更细心的,只是让它发生。

亚历克索19:02

是的,我我波动。因为在这段时间里的一件事当我真的很关心这些问题,我不再做编辑工作。因为编辑工作,你必须了解情况。你不能回到编辑,说,嗯,我觉得我是把我的意志强加。你把你的意志强加。

詹妮弗Yoffy19:29凡

这就是他们支付你。

亚历克索7:30

是的,所以我开始做的那一刻起,肌肉激活。我总有点摔跤比赛我肯定与伦理的写照。是的。

詹妮弗Yoffy19:46

你怎么为自己解决吗?

亚历克索19:49

我不我不认为它可以解决。我想你知道,我认为总有好,我应该说在点的照片,我没有问题。因为我总是得到同意。

詹妮弗Yoffy20:09

我想说,这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想说我同意,同意的记录是非常重要的在所有情况下,即使是最好的朋友。

亚历克索20:23

其实不完全正确。同时,我应该说,有时候人远,等等。但是,但是如果是一个真正的肖像,你知道,有同意参与。通常,大多数时候,这是一个积极的体验为我拍摄的人。问题出现后,把它融入这个世界,出售。

詹妮弗Yoffy20:51

是因为你觉得那个人只是不懂,在那一刻他们同意他们的照片,他们不完全理解的完整轨迹这将是什么样子的呢?

亚历克索21:04

绝对的。因为几乎没有人艺术摄影的上下文。你可以解释给他们,但他们不会真正得到它。

詹妮弗Yoffy21:16

你喜欢,不,我很出名。我要无处不在。(笑)

亚历克索21:22

(笑),当然,最重要的是,像,你知道,99%的时间,画面结束。的,然后这个意义上说,它的简单的编辑摄影像的一部分,它会在这个杂志,等等,等等。所以对我自己来说,这就像,嗯,它最终可能会在画廊的墙上。然后像一个画廊,然后我喜欢它比一个博物馆不同,出售,就像,没有人能理解。我最后的项目,我解释所有的提前上演。因为他们建立会话,所以能研究我的人,就像,一切都可以知道。然后我们,完成了这部分的对话。你不能飞,当你喜欢,开车拍照,只是太难。是的,我只是有一个道德问题。,甚至当人们充分同意他们,可以有改变的主意后,因为,哦,我不认为我要这样或者你。所以.... Yeah, I understand that. What? What image from this body of work, left the deepest imprint or kind of stayed with you the most and why? I mean, you said that you included notes on some of the images in the book. Is there one or two that just really stick with you? It's, it's, it's evolving, because now what's happening is that I'm, I'm experiencing other people's responses. And that's shaping my own experience. And, and my bad memory of the actual picture taking is beginning to drift away a little bit. But a real a real, a favorite picture is there's this photograph of a woman with flowers. And she's sitting on the ground. And this is in Oklahoma, in Tulsa. And it was just a magical experience the making of this picture. It came after a time period where I was really, really struggling. This is like once the world opened up again, I want to say the pandemic ended. But when I was able to travel again, I really struggled.

詹妮弗Yoffy24:11

为什么,在哪些方面?

亚历克索24:13

是的,也许我们应该讨论这个。,因为我认为它是,它是我现在从根本上说,我是什么,这个工作是什么,是我自己的神经质,摆脱它。这就是像冥想元素。它回到摄影和看到并记住怎么做一遍又一遍。像一个初学者或像开始摄影的学生,并试图到达那个地方,这就是为什么…

詹妮弗Yoffy24:58

因为你的练习还是……?

亚历克索相当残暴

因为’,所以在想写这篇文章,这些文章在摄影,我想要的,我想积极的谈论中,每当我的讲座,我想检查自己听起来所以我不厌倦,因为它听起来很容易厌倦。你能说世界上还有我的照片,Instagram毁了一切,等等。照片,然后你意识到学生,他们刚第一次经历在暗房里,就像,神奇,他们不用担心太多的图片或无论你喜欢什么,他们喜欢它。这是什么,那地方,我认为,当摄影是伟大的为自己,消失了。我的心态。所以对我来说,我想教别人我自己不断尝试教的是去那个地方。只是这纯洁的爱。纯爱,在那一刻。和,和使用媒介的感觉活着。大流行,所发生的是,你知道,我关闭了我的小泡沫,这是所有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 And, and a lot of it about these socio political issues and economic issues, racial issues, everything. And so there's like, swirl of stuff going on in my head. And then I go back out in the world, and it's like, oh, I can't take that picture. Why would I take that picture? The world doesn't need to see that. You know, it's like, all that stuff. And I had a breakdown. I mean, I like completely fell apart. And. And then I've, I've worked my way out of it, and we can talk about that. But on that trip, I took that picture of that woman, which is, you know, she may or may not be homeless, I don't know. She's gorgeous. And her face, I mean, there's just like a beautific quality to her face. And she's loving being with these flowers. And that's okay, like, I could enjoy that. And the picture just came together. It's not staged, it wouldn't be bad if it were staged, but it wasn't. And it fell together in this beautiful way. Looks like a Jeff Wall picture and that just happened. And as I was taking it, I was like, Oh, my God, this is like, so like, I couldn't believe it. So it was that kind of experience and it was, yeah, it was. It made me feel good about the medium again, like the putting it out in the world and then selling it for a bunch of money. Do I feel great about that? I don't know. You know, not necessarily.

詹妮弗Yoffy二八22

但在那一刻,它都是在一起,你爱的积极的方式。

亚历克索28:28

当然,是的。

詹妮弗Yoffy28:29

你说你有这个故障,你工作。这是什么意思?

亚历克索28:36

是的,在那个特定的旅行中,我独自去了。我,我说过我会带着年轻人。成为这个项目的一个常规部分。但有时我独自旅行。第一次,我需要独处。因为我是在我的脑海里。所以我去密歇根,…

詹妮弗Yoffy29:04

你选择的地方如何?你是林肯的项目…

亚历克索29:09

是的,这是林肯的道路,但是我常常遵循这条路线的一部分,伊利诺斯州的斯普林菲尔德和我都要去。无论如何,我该如何结束?像我是关于什么呢?我完全不记得什么,坏的记忆,只是带我这样的东西。好,我猜我猜我有这个愿望也许再次探索,尼亚加拉地区因为因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探索我过去工作,重新用新的眼睛。和我很想这样,但加拿大被关闭。无论如何,我在密歇根,我只是,我只是不能做。我只是喜欢不能拍照,我崩溃了,然后我决定我要回家但是我认为相反我会喜欢去一些,喜欢农村的地方所以我继续Airbnb,我发现了一个骆驼农场。(笑)

詹妮弗Yoffy30:43

像你,对吧?

亚历克索30:45

我觉得这要真的田园,结果就像高速公路旁边。

詹妮弗Yoffy30:52

我有类似的独特的airbnb的壮志豪情,结果不同。

亚历克索31:00

这非常好,你知道的。如果这些骆驼农民听到这个,很不错,但它没有……

詹妮弗Yoffy31:06

是的,你给它一个好的评论。

亚历克索31:07

是的,但是它没有恢复我的灵魂。然后我想,他妈的,我就,我就回家了。然后我有这个想法,这是,嗯,也许我应该去南方。因为,你知道,总是在北方,那里有这样的黑暗,这是黑暗。,我想我要去孟菲斯特别是因为我一直好运。就像陈词滥调和愚蠢Eggleston-Ville,嗯,它的工作原理。这是为我工作,所以我去。我去那里。在采取任何照片之前,我以为我是考虑Eggleston。我想,啊,我将参观Eggleston信任,我将参观温斯顿Eggleston。 So I reached out to him. And he's someone that I have encountered. I didn't know him well. But, I had just a fantastic time talking to him about all sorts of things in life and, and the lockdown and all of that. But I was also, you know, able to ask him questions about his dad, and in particular about, about his dad's approach to photography, which to me always seemed like, the not neurotic, like, I always had the sense that Eggleston didn't worry about any ethical issues or, you know, just wasn't concerned about how his pictures lived in the world. And so I asked Winston about this. And like I said, Does your dad ever have like, you know, sort of any self doubt? And he was just like, Nope. Not at all. He's not human. (laughs) Yeah, and he said, like, you know, basically every picture he takes he thinks is good, which is the, the spirit of the Democratic Forest, which is this book that I've, you know, been contemplating my whole photographic career. And, and I thought, Well, I'm just gonna spend the day like, pretending I'm that way. And kind of pretending I'm Eggleston. And driving around Memphis...

詹妮弗Yoffy33:53

像假的,直到你来吗?是的,假它直到你让它。我去寺庙,我开始做很多的事情。也许它实际上是正确的在那个时候,因为经验。但是到处都是佛教寺庙。迷人的如果你如果你谷歌,是的,他们就像,就像15状态,会有在农村地区,他们无处不在。有这一个在孟菲斯。我去那里,有有一佛这一切,像,破旧的东西。Eggleston图片,它看起来像一个我,我非常喜欢它,因为我是做一个Eggleston照片,但也不考虑太多,它打破了我开放。我把更多的图片在孟菲斯。这不是书中,但是,我喜欢和很棒的经验。 And that sort of liberated me once again.

亚历克索34:08

因为你是,你是在你自己的方式。是的,我完全是用我自己的方式。我没有照片的人。但至少我是暴露的电影喜欢即使我根本没有那么做过。啊,是的,我工作,你知道的,进一步的南部。然后我回到了一遍。

詹妮弗Yoffy35:32

女人花,第一个肖像也许?

亚历克索35:36

也许吧。那就好了。

詹妮弗Yoffy35:38

我们只说。

亚历克索35:39

是的,好故事。

詹妮弗Yoffy35:40

是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亚历克索35:41

(低矮的)是的,我应该,我应该重新审视一切上演。因为这是有趣的是你编的故事,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成为真正的在自己的记忆。所以因为我,我的意思是,什么,真正有趣的是,这项工作是非常相似的精神密西西比河睡觉,因为你可能知道这一点,但这项目是别的东西。从这里到那里,它被称为。和他们的想法是,一幅导致下一个,然后,有一个日记。我有这日记。事实上,我在第一个迭代中,表现出的工作日记旁边。,然后,我把它改为密西西比州,睡觉的,附加的结构。我,你知道的,我因为回去读日记。和我,我有东西错了,我说睡觉的密西西比多年。 And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But that's what happens.

詹妮弗Yoffy36:59

对吧?不,肯定的。所以,嗯,你一直在做这些在YouTube上现场表演,你像是一个DJ,照片,发现照片吗?与英镑的照片是如何工作的,是什么让你想扩大这样的创作过程?

亚历克索37:22

珍妮弗,你所做的出色的研究。

詹妮弗Yoffy37:25

哇,谢谢你。

亚历克索37:25

是的。它,真的很不错。,这个话题很难讲,因为每当我试着谈论这个性能的工作,没有人得到它。和可以理解的是,你必须看到它得到它,因为它是,我说这就像打碟照片,但它不是。它,,我认为,比这更结构化的。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与该项目有关。所以发生大流行之前,我收集快照作为一磅的一部分照片。他们没有使用的,在最后的工作本身,尽管他们可能是日记中使用的版本。但是,但是这是我的过程是收集这些图片的一部分。然后发生了什么事,我这里有人在明尼苏达州当地接洽做一些表述行为的,基本上,和,一个音乐家,几件事情在一起。 So I had that collection of snapshots, but also simultaneous to that, I've been working on my lecture technique, basically. Because I've given so many lectures, that over the years, I've wanted to mix it up, and, and I've employed like chance encounters. And, and I started developing multiple lectures so that I could, on a whim, go a different direction with a lecture. And then, most recently, I developed a way of showing books and photographs live on the screen, so it wasn't a PDF, so that I can really be flexible and talk about different things. And, and I had done one of these lectures here in Minneapolis, and it worked out well. So I thought, well, maybe I could use that technique and use these found photos and do something. And so then she asked who I wanted to work with, and and I suggested this guy Dave King who's a legendary drummer, but, but uh, Also from Minnesota, and my age, so it seemed like it would work that we could be in the same place because I, this is not something we could do from opposite ends of the country. And then right at that moment, COVID hit. And it was perfect because we could be together. He wasn't on tour. And we had all this time to... And everyone was looking at screens, everyone was looking for things to look at. Yeah, there was that. But also, it was at the beginning part of it. And so we just came here in this very room. And we just really experimented and screwed around, and we're just like kids playing. And then a structure started emerging. And, and basically, like, seven songs or movements, that all function in different ways. And then we were able to do this live stream version of it. And then things opened up. We didn't, we did one a Mass MoCA. And it's Yeah, so it's, it's all about it's all about physical photographs. And, this also this question of like, pinning down experience, because because the live event is sort of the opposite of photography in a lot of ways.

詹妮弗Yoffy41:29

正确的。所以你是收集照片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和这本书有几个照片,对吗?或复制品....

亚历克索41:43

正确的。是的。所以我,我收集照片。他们,这很难解释这个。但他们领导我的地方。他们喜欢,我会找一个照片。它可能会建议我去探索它。我使用它的方式。然后我很感兴趣的想法收集大量的照片,所以我买吨。

詹妮弗Yoffy42:12

喜欢在eBay上吗?

亚历克索42:13

在易趣上,但我能做的是我在eBay上找到他们,然后我会问在eBay上的人,如果我能来拜访他们。

詹妮弗Yoffy42:22

好吧。你有盒子的人的形象。

亚历克索42:27

盒子里的人,实际上,他并不是其中之一。但是有一个所有这些照片放在桌子上,这是其中一个易趣卖家。是的,我花了一整天在那所房子。他们有一个百万照片的一半。,我花了一整天了,像60000年。是什么神奇的,摄影师,就像,我获得了很多照片比我永远不会在我的整个生活。

詹妮弗Yoffy43:03

这是惊人的。

亚历克索43:04

你知道,对方言的工作经常是这样的。是的,喜欢,你做些什么信息?

詹妮弗Yoffy43:11

对吧?这是羞辱。

亚历克索43:13

是的。再一次,这是,就像,你知道,有人不思考,完全不可思议。

詹妮弗Yoffy43:22

可能也许不知道。

亚历克索43:24

和不知道。是的,不,不。但它有,但它可以被其他人,如果不是聚集成某种上下文或给定的形状?我猜,这就是摄影作为一种艺术形式从何而来?这张照片是一个离散的经验,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涉及到思维,但是这些东西的构造,是如此的困难,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嗯,你知道,一只猴子可以采取一个伟大的照片。这并不复杂。但是,把50照片一起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这就像该死不可能的。

詹妮弗Yoffy44:14

我读到你收集方言乒乓球照片。

亚历克索44:18

是的,那是它开始的地方。

詹妮弗Yoffy44:20

所以随机,我爱它。所以你有特殊亲和力乒乓球吗?

亚历克索44:25

哦,是的。我喜欢打乒乓球。呃,这个,这是初学者感性,喜欢我喜欢乒乓球,因为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你知道,像在明尼苏达州,我去了一个乒乓球俱乐部,想我的好,我是最坏的人在整个俱乐部。只是无限的水平,然后和你一样,不在乎,你只是享受游戏。无论如何,所以我真的进入它。然后开始获得乒乓球照片只是心血来潮,出版了一本书。

詹妮弗Yoffy45:09

你真的,我还没有看到呢?

亚历克索45:11

很模糊。这是一个棕色小蘑菇的书。但杰夫•代尔如果你知道他的工作,他是他是一个大的乒乓球运动员。所以皮科。耶尔,他是另一个作家,,所以在书中,皮科。耶尔和杰夫•代尔一起打乒乓球……

詹妮弗Yoffy45:31

和他们的名字是萍pongy。完全正确。是什么什么有趣的,是他们的乒乓球哲学是矛盾的。所以皮科。耶尔住在日本,很接地。,杰夫•代尔就像超级竞争。就像,他穿着像一个小乒乓装备。是的,所以这本书是和使用我的乒乓球。我的意思是,就像,很模糊。哇。是的。 I love everything about that. Yeah, um, I have a soft spot for ping pong because I'm not, I have just very low athletic ability in general. But in my 10th grade gym class, which was all female, we had these amazing athletes, like the star of the female basketball team and the female volleyball team and the softball team, and we would do these units of basketball, softball, whatever. And I was terrible at all of them. And then we had a ping pong unit. And my friend Jody Mandell and I were the doubles champion of our gym class, like, just a fluke. But it was like my one glorious, you know, athletic moment. Yeah.

亚历克索46:52

是的。这是我,我也有类似经历。有很多,有很多好的乒乓球摄影师。我认为,它的一部分是……

詹妮弗Yoffy47:07

应该有一个撤退。

亚历克索47:08

嗯,是的。所以在万能,有很多。和我的理论是,战争摄影师擅长它,因为他们经常玩时等待。无论如何,我们有一个大乒乓球锦标赛在万能,我赢了!

詹妮弗Yoffy47:27

哇!

亚历克索47:28

我讨厌吹牛。(笑)

詹妮弗Yoffy47:30

你知道的,但事实真相吗?

亚历克索47:31

它是美丽的。

詹妮弗Yoffy47:33

是的。哇。所以我总是问这些问题最后,我们得到这一点。我一直在游荡。

亚历克索47:43

哦不,我认为我一直漫步。

詹妮弗Yoffy47:46

乒乓球,我只需要知道。(笑)什么是最好的职业生涯你做出决定吗?

亚历克索47:54

嗯,这个很简单。因为有这一刻我20多岁。和我决定在某种程度上,我并不打算谋生作为一个摄影师,这是不可能的。否则我不会谋生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应该说,似乎是太大的一个梦。所以我回到明尼苏达,不同的工作,工作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工作。讨厌暗室工作结果,并认为它会很危险如果我谋生作为一个摄影师,我讨厌摄影。我提供的这个工作在一个摄影工作室,相当高端。我是合格的。我没有照明或任何的技能。但这是好钱。 And I really struggled with that decision.

詹妮弗Yoffy49:00

你是否应该把它吗?

亚历克索49:02

我是否应该接受。部分原因我选择不把它是因为我认为我是合格的。但另一部分是这种感觉或直觉,这是要把我的道路,我相信它会。很喜欢,,你知道,分裂。和感谢上帝我把其他路径。是的。

詹妮弗Yoffy49:30

好吧。这很好。很高兴当你可以…

亚历克索49:33

当你有一个答案。

詹妮弗Yoffy49:34

是的,是的。

亚历克索49:36

是的。

詹妮弗Yoffy49:36

你能谈谈你迷了路,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亚历克索49:41

嗯。职业生涯明智吗?

詹妮弗Yoffy49:47

我的意思是,它不需要但....

亚历克索49:51

嗯,你知道,我我不我没有一吨有遗憾或任何东西但我突然有一种想法,那就是,我在听的播客作者约翰·格林。他是有名的青年作家,错误在我们的明星,但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作家,他问这个问题是什么时候在你的一生中你不真实的?你知道,你表演其他的角色?答案这个播客问这个问题,通常,人们经常谈论,,第一次在高中,他们穿着某种方式,等等。总之,约翰·格林谈论当他第一次获得成功。和他出去,他真的买了这些伟大的西装。你知道,我不知道他们,保罗史密斯之类的非常昂贵的。,他只是觉得假,你知道,我已经有一个类似的时刻,在尼加拉瓜。我搬到高古轩画廊,我想,哦,我要在纽约一间公寓吗?进入我,我想这是一个路径,我开始低着头。

詹妮弗Yoffy51:26

嗯嗯。是的。你觉得,你应该在所有情况下做什么。

亚历克索51:33

的想一下,你知道,我的表演。和,是的,这就像,我想回去,我说恩,你知道,这是不正确的……我不但是我不后悔高古轩。我知道这不是正确的健康,但是,呃,你知道,所有这些东西,时间一点点。是的。这就像,我突然在学校是受欢迎的孩子。和我,你知道,我不喜欢打任何书呆子。

詹妮弗Yoffy52:06

(笑)的殴打一个书呆子。所以segue到最后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为自己定义成功?

亚历克索52:19

嗯。啊,你知道,不断寻找新的。但也使它。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东西。我不敢相信我仍然会这样做。但是我可以这样做,部分原因是我谋生。所以我必须做出某些牺牲,创造性的牺牲等等。如果我这条路上走得太远,我陷入困境。但是我做了,你知道,但我回来了。我的实验,我随便玩玩。 I'll play with a musician. And I'll collect ping pong pictures, do all these crazy things and then I'll go and shoot a Gucci campaign over here (laughs). And, and, for me, success is holding those two things in balance. And it's a it's a delicate balance, for sure.

詹妮弗Yoffy53:28

是的,不,就是这样。总的来说,我的意思是,平衡是很难的。

亚历克索53:33

这是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像对叙事对冥想对所有这些东西。没有人回答。就像,维持平衡一段时间,直到你失去它,然后又回到了,试图找到一些平衡。

詹妮弗Yoffy53:54

所以真的,真的。谢谢你听的播客。我是詹妮弗Yoffy。你可以通过去听以往Yoffy媒体网站。188bet金宝搏登真人官网你还可以找到这个播客在Spotify,苹果播客,或任何其他播客流媒体平台。如果你喜欢它,我希望你做什么,请继续这些地方之一,给它所有的星星。再次感谢你,下次再见。我试图把我收集的,而且我喜欢彩虹。所以我可以想象很多人拍照的彩虹,正确的。它必须更…, it would have to be color photos.

亚历克索55:00

是的,我的意思是……

詹妮弗Yoffy55:02

你看过很多彩虹的照片,你看到它们。

亚历克索55:06

我看到很多和我,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詹妮弗Yoffy55:11

谁不喜欢彩虹吗?

亚历克索55:13

是的。有趣的彩虹是这就像月亮。就像,它总是要照片,总是有点失望,当你这样做。但是我喜欢它。但这也会摄影的问题。和月亮,所以你会看到,你知道,职业摄影师,他们使用这些超长焦让它看起来巨人。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月亮幻觉?

詹妮弗Yoffy55:28

(笑)是的,太太太真。我不确定。

亚历克索55:50

所以月亮幻想是,你知道,当你看到月亮,它很大。这是你的大脑。我不知道你知道这个。

詹妮弗Yoffy55:58

我不知道。

亚历克索55:59

这太疯狂了。所以。我发现这很难相信当我学会了这一点。但如果你喜欢,衡量你的缩略图,然后一旦小在天空中,你用缩略图,测量是一样的大小。所以发生了什么是你的大脑是看到它的视野和思维。

詹妮弗Yoffy56:21

是的,是的,它是。

亚历克索56:23

是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把iPhone,像,哇,看那大月亮和你拍照但它是如此之小。这是为什么呢?,也会在....摄影的问题

詹妮弗Yoffy56:39

我想说我的大脑的问题。(笑)

亚历克索56:41

是的,但是你的大脑被填满了世界所有这些相关的信息,并使非凡的事情。但这不是真的。

詹妮弗Yoffy56:57

我要坐一会儿。

亚历克索57:00

深,我知道。和检查,谷歌这个因为有一些有趣的例子,和我仍然不相信。我必须重新学习。

詹妮弗Yoffy57:17

哇。不,我会的,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