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集:艾伦·拉普
事件记录

原来的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5日
61分钟,13秒

詹妮弗Yoffy00:06

欢迎来到完美结合。我Jennifer Yoffy Yoffy出版社的创始人兼出版商在亚特兰大,格鲁吉亚。188bet金宝搏登真人官网这是一个播客,我们和艺术家谈谈他们的旅程,他们是如何在哪里,他们对与错把沿途和它们的标题下。艾伦•拉普是编辑主任Monacelli新闻出版社的一个部门。他是一个编辑器,本开发人员和作家专门从事摄影、建筑和设计。他开始了他的视觉图书出版生涯编年史书,他发明了摄影书公布的名单和埃莉诺Carucci David Maisel,约翰•弗兰克吉姆马歇尔,琳达·康纳亨利Hornstein等等。Monacelli保护伞,他合作的新作品,埃莉诺Carucci她的书中年约翰和弗兰克-樱桃山,以及是到岸价哈维的第四本书,蓝紫。他贡献了几本书,他的作品已经出现在大量印刷和网络出版物,包括相册评论,现代画家、城市综合。请欢迎我的朋友艾伦·拉普的播客。好的,所以你要开始了吗? Are you ready?

艾伦·拉普01:28

是的,让我们做它。

詹妮弗Yoffy01:30

所以你开始你的爱情故事与书和出版书商,然后宣传助理。所以你能谈谈你如何转换到编辑艺术书籍,因为我认为这是非常有趣的,你开始一边,似乎进入了更多的创意方面。

艾伦·拉普01:50

是的,当然。嗯,所以我去学校在洛杉矶,Loyola Marymount,半道上大学。但回到高中,我是我是一个书商。真的,你知道,我只是用这个公司在旧金山纪事报书所做的,我很熟悉他们的时候我搬到了旧金山大学毕业后。几乎不知道任何关于出版,我决定申请,想,你知道,这就是编辑。这是你做什么,真的不知道的其他维度。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就像,每一个,每一部电影,有人在出版,他们是一个编辑,所以我没有,你知道…伊莱恩·宋飞,或者你知道,仅此而已。没有位置开了,有一个宣传助理职位开放。我,你知道,明白了一点,我是应用,实际上开始做很有意义,因为我还是会,你知道,一个有趣的界面与作者在他们的书已经很发达。你知道,准备向媒体的出现在市场上。 And so that was a really interesting bridge of, you know, kind of positioning and managing perceptions of just, you know, what, what these books are, and what a project is.

詹妮弗Yoffy03:18

的,就像品牌的方式。

艾伦·拉普03:21

完全是的,,,你知道,最基本的,喜欢写作,写新闻稿,这本身是一个漂亮,你知道,望而生畏,但一个好的学习技巧。然后,你知道,跟进与媒体人你送书,推销他们的书,和在同一时间,你知道,我是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所以我感兴趣的是写作和开始做自由写作,像一些音乐杂志,杂志和一些反Boing Boing一样,当它还是一个打印电子杂志。你知道,开始跟有趣的人在海湾地区,谁会成为像,即使是第一波。我到那里的时候,它可能是像一个第二或第三次浪潮,有点像,技术空想主义者。《连线》杂志的创始编辑,这一类的事情。同时我,只是想保持创意,你知道,喜欢思考,我的,我的工作是一件事,是的,我写的,你知道,我想让我富有创造性的一面在这里和一个持续的自由练习。所以我写了这些年来,同时我只是遇到人项目,似乎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几年后,我真的理解编年史的感性。我开始遇到,你知道,有人和想法,好像他们可以适应书籍,开始提到一些编辑纪事报》,我的一些导师,像安妮·巴罗斯,管理在90年代摄影列表的一部分。你知道,仍然是一种有趣的、实质性的摄影列表中记录和其他出版商。 So, you know, Joel Sternfeld, Sally Gall, Andrea Modica, like, those were some of the photographers that were being published by Chronicle. And so some of these projects that I was referring over actually started getting picked up. And, you know, I realized that maybe I did have that kind of editorial sensibility. And when, when Annie left, it seemed like maybe a good position for me to transition over to editorial. And in a kind of interesting way, in that I was not starting kind of conventionally like, as an editorial assistant, or like an intern, I was, you know, a little bit beyond that having already understood by then, now how the company works, and what the list really is, and where to go. So it didn't start as an assistant. But at the same time, I didn't really have a mentor. So I was kind of, like, thrown into this.

詹妮弗Yoffy06:22

飞行。

艾伦·拉普06:23

是的,陈骏它。我犯了很多错误,但开始的时候,你知道,培养自己的一个有趣的小列表,当它开始进入摄影——其中一些是继承或称为项目。你知道,像已故的伟大,吉姆马歇尔不会一直有点像,你知道,在我的群组。

詹妮弗Yoffy06:50

是的。你怎么我的意思是,你是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你呢?你怎么联系摄影和摄影师?从写作方面的视觉?

艾伦·拉普07:01

是的,当然。好吧,这本书是销售工作的一部分,我在洛杉矶,圣塔莫尼卡,更适当的轩尼诗+恩格斯,这是一个伟大的艺术,设计,建筑书店,然后第三街长廊,旗舰店。这是我介绍视觉世界的书。所以我的只是进入当时的一切。也是一个新的安排在90年代早期,出版社是在美国被编年史书分布。所以有这个新的,更大的世界,在你知道编年史,这种声望,虽然有点像,你知道,改头换面,艺术出版社,所以它的,你知道,接近那些书。他们,你知道,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现在,Monacelli是我编辑主任由出版社所有。这有点像一个弧长。但它是一种,你知道的,我的兴趣,我没有训练。但是,你知道,学校训练,但就在这样一个工作,你知道,独特的视觉出版商喜欢记录本身就是喜欢我,你知道,教育。

詹妮弗Yoffy08:35

是的,在工作中……

艾伦·拉普08:37

是的。

詹妮弗Yoffy08:38

你工作的照片书,在你的时间在编年史,什么,你能告诉我们一些你最喜欢的经验,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有意义吗?

艾伦·拉普08:49

是的,当然。嗯,其中一些是与艺术家,我继续工作。所以,有趣,有趣的细节。我认识埃丽诺Carucci当她发展她的第一个作品,是购物,走进纪事报她去旧金山,你知道,只是,你知道,在这个时候,你知道,很大胆,很大胆,但也只是,你知道,所以个人和亲密的,你知道,真正的个人访问甚至对我作为一个你知道的,作为男人,但是,你知道,普遍获得这些,你知道的,看到这些家族关系,爱的伴侣关系,只是,你知道,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我来说,你知道的,新一代的,你知道的,在她的作品中展示自己,埃丽诺和我很合得来。

詹妮弗Yoffy帕克

是的,有哪一个更可爱的人比埃丽诺Carucci我从来没听过任何人做任何事除了喷对她有多美妙,有很好的理由。她是惊人的。所以开放和访问作为一个艺术家,作为一个人。

艾伦·拉普26

很慷慨的,一个好朋友。而且,你知道,这并不奇怪,她就像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老师,她激励着难以置信的忠诚你知道,她的学生,只是,你知道,工作的人。我认为只有,你知道,说的东西,我的意思是,它是如此棘手的时候进入艺术,和你谈论,你知道的,摄影的真实性,和那种,你知道,就在那里,你知道,你能建立一个基线的哲学真理在摄影?我会,我会说,不,然而我们,你知道,我一直反复的工作,这是表现现实生活的,你知道,感觉,如果这不是真的,至少是诚实的。

詹妮弗Yoffy十一17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艾伦·拉普11:18

我认为埃丽诺的工作是帮助,你知道的,清晰的,你知道,巨大的哲学思想,在某种程度上,我可以亲自解释它们。你知道,它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你知道的,在到她喜欢合作的水平跟我编辑和序列,你知道的,我学到了很多通过这一过程。所以我们推出的作品发表近,我相信,1999年。我忘记,并不总是与记忆和日期,但我认为这情况,然后,你知道,真正的做自己的事情,让自己的摄影书世界的印象。所以我们,你知道,这是非常自豪能够带来……

詹妮弗Yoffy将近12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艾伦•拉普是一个天才。(笑)

艾伦·拉普十二

然后,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就一个背景故事的细节,我提出它,它没有立即捡起。你知道,我认为这是认为理当如此我想,这种大胆的,有很多的裸体在这本书中,有裸体,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最终,裸体封面。但是,你知道,它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你知道,我们没有立即捡起来,一年之后,埃丽诺回来,进一步发展工作。只有很多的证据,我的意思是,你知道,这是部分出版,你知道的,计划,你需要礼物的价值不只是艺术家的艺术是伟大的,但是,你知道,在市场上的位置。商业上,你知道,她也变得有趣的项目,而且,你知道,是代表,只是有更多的证据表明,这是一个年轻的艺术家是谁要去什么地方,我认为这是我们有机会出版第一本书的艺术家,这是一个区别,永远不会消失,总有,你知道,总是与一定的出版的第一本书。所以,你知道,我们可能的一部分。我认为,一年以后,它实际上只会让人更有意义。我认为,你知道,也许只有一点,你知道的,早播种的最终发展。但我认为,帮助创建一个特定的感性更多摄影在编年史书,可以做某些事情。是,即使后续的项目真的不喜欢它,你知道,我继续做的其他书籍,David Maisel尘埃图书馆项目,那就是,你知道,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很难封装项目的肖像的铜罐人类从患者骨灰安葬在波特兰,俄勒冈州心理医院,,,你知道,没有近亲捡起这些,所以他们遗体已经火化,你知道,在,在地下室或一个房间在这些罐几十年来,开始成为公众,这个,你知道,一个丑闻真的,你知道,有有这些条件在医院和大卫访问医院,非常感人,非常挑衅的作品只是这些罐,此前,随着时间的推移,然后受到水,湿度,我们像荧光,像电池一样,当他们变坏。 And so it's, again, hard to encapsulate. And, you know, think of things, you know, pity the the poor young editor who's about to present this project to an editorial board or editorial director. Right, or the person having to write the press release. Yeah, yeah. And the editorial director, I think, asked if I was trying to spiritually test her. It was a great response. But, you know, again, there was this kind of idea of making a, making a book out of some, you know, ineffable project that, you know, someone with real dedication envision was putting together and so that was, yeah, that kind of, you know, books like that helped me develop this sensibility of the kinds of books I would still continue to want to do today. And sometimes I have opportunities to.

詹妮弗Yoffy十六

是的,很幸运的是,你知道,大卫和埃丽诺你提倡,因为,再一次,这是快速阅读这太过分了,太硬,太有挑战性,有可能。

艾伦·拉普16:54

可能,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市场转变,这是一种,你知道,燃烧缓慢,同时,,视觉出版商真的想继续做这样的摄影书,如果他们,你知道,很难包,很难卖,复杂,制作成本,更高的价格点,专业观众,就像所有这些东西的柜台,你知道,大规模贸易出版智慧,对吧?

詹妮弗Yoffy下午

绝对的。实际上,它与智慧。(笑)所有逻辑和原因。

艾伦·拉普十七36

是的,没错。所以,是的,我想把自己看作一个出版商和思考,你知道的,所有的约束,你知道,所有的机会,但你必须有一定的,你知道的,专用的方法来证明,在这些方向,对吧?

詹妮弗Yoffy17:59

是的,当然。的,这一点一点,你看过出版业改变很多在你的时间工作。所以你看到什么变化更好,你见过更糟的吗?

艾伦·拉普十八15

嗯,我的意思是,这也不是一个小说因素。,你知道,我们,我们应对它,我们的艺术家,你知道,知道,,友好的交谈,并与所有的时间,但是,你知道,真正的生存能力自我出版的崛起,是我认为是,你知道,它仍然是,即使它不是新买的,它仍然是一种感觉,在某种程度上。和艺术家所做的,你知道的,持续的,喜欢做不同的事情与它不遵守约定或格式,或者,你知道,很有趣的方向。

詹妮弗Yoffy18:59

就像,不是新买的,但是,它是越来越验证,和的规则越来越坏了,我想,因为缺乏一个更好的,你知道,就像,有界限越来越推在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和可以接受的方式。

艾伦·拉普19:18

绝对的。然后,你知道的,但是,棘手的事情,只是你知道,市场内的雾化你如何如何,你知道,与我们的注意力与拍摄原因很多这些天,你知道,你是怎么保持的一些的,特别是你们去哪里,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大流行显然是所有事情的一个因素,但是,你知道,是什么方式我们可以遇到这个工作吗?,特别是如果你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生活,例如,在一个城市年艺术书展或加拿大,对吗?所以我认为这些都是一些神奇的变化,只是,你知道,访问和可用性印刷出版技术和平台是伟大的,。但是,你知道,再次,不利的一面是,有什么可说的,你知道,古典模型中,艺术家通过出版商出版的传统模式与一个编辑器或合作在某种程度上,甚至与设计师合作谁知道他们的方式,你知道,生产,和出版和包装。所以,并不总是一种接地艺术家知道,只是,你知道,如何开始,该做什么。也许,也许这很酷,只是DIY,朋克摇滚。这可能导致非常有趣的项目,。但是,你知道,再一次,你看,有时可以使用合作伙伴或者指导的人什么是编辑和序列的约定和历史维度,和书籍,为什么某些事情,而自己,你知道,你知道,没有多余的。所以我认为我对你提到过我做了一些研讨会,我正与一些艺术家,像大卫,埃丽诺和哈维是到岸价,和珍·戴维斯,在这些合作一个编辑器和一个艺术家,因为我认为这将是一种宝贵的车间,人们并不总是听到从出版。

詹妮弗Yoffy21:57

对的,正确的。更多的设计师,如果有的话,是的。

艾伦·拉普22:02

而且,你知道,很多其他摄影师摄影教育学教授,这也是宝贵的,当这些摄影师有出版经验。但是,你知道,我只是将自己在摄影领域,作为一种,你知道的,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你可能会从学习中受益。和那些,你知道,那些总是对我来说很有价值,也能接触到有趣的和一些令人惊异的摄影师,只是,你知道,学习很多通过接触更多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所以我总是喜欢那些。

詹妮弗Yoffy22:38

是的,我确信它是超级有帮助。你觉得你的表在这种情况下吗?像,摄影师的一些事情可能不会,或者你知道,有人想要出版他们的工作可能不知道,这将有助于听到从出版吗?

艾伦·拉普22:59

我的意思是,只是,在某些情况下,更促使学生或这些摄影师进入规范一点,问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而且,你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运动。我的意思是,我们都有自己喜欢的书籍,我们最喜欢的摄影书。你能解释一下什么是这本书,你知道,你的一个爱好。

詹妮弗Yoffy23:34

为你工作是什么。

艾伦·拉普二三35

一些,你知道,人们没有看到,那就是,你知道,本身就是一个好的设计就像的函数,设计,你完全没有注意到,但有时这是一种平面设计或生产要素的函数,或者,你知道,,只是看到一个非常基本的,但实际上,你知道,紧序列和关系。内心的图像之间的关系和考虑扩散到一本书,你知道,两页,即使是一个单一的形象。你知道,思维的思维像不同的单位,比如传播的方式你看一本书而不是页面。所以我的意思是,真的,不是,不是说这个负面,但一些,你知道,真正的补救的东西,只是一个接地过程中看到的书作为自己的风格,你知道,在某种程度上,就像他们自己的技术和看不同的因素,你可以知道,和滑块,在这项技术中创建不同的效果。(音频)可以听到塞壬是有人把“谋杀呢?不,我很抱歉这只是星期三在布鲁克林。

詹妮弗Yoffy25:01

发生了什么?(笑)你需要覆盖吗?

艾伦·拉普25:06

不,我几乎听不到它。但可能是喜欢超级放大系统。

詹妮弗Yoffy25:12

不,我住在波士顿大学毕业后,我最后的公寓是正确的在大规模大道和第一个几周喜欢我的室友,我睡不着,我的意思是,它只会发生在中间的东西。结束,就像,就像汽车外面着火了,你知道,通过整个爆炸和像,睡。所以我可以欣赏。

艾伦·拉普25:35

是的,不,是适应。我,我的一个在大学里我最不可爱的公寓之一是在宽松的飞行路径。你知道,这是疯狂的速度你可以开始正常的思维,这将是在电话上与他们喜欢的人,那到底是什么?

詹妮弗Yoffy25:56

你就像,你在说什么?

艾伦·拉普25:57

是的。

詹妮弗Yoffy26:01

所以道歉。那么你见过更糟的出版业而言?喜欢变化,使它更具挑战性,从出版商的角度还是从艺术家的角度?还是两个?

艾伦·拉普26:21

哦,这是,你知道,这是一个好问题,整体更少的摄影书的过渡与贸易出版商出版有很多类别,你知道的,所以甚至不喜欢生活在90年代,或者别的什么,但是景观是,你知道,艾布拉姆斯和编年史,布朗,你知道,有许多出版商甚至被杀死,你知道的,有趣的摄影活动列表。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只是没有强调,我的理解,所有的压力都是你和我,你知道,这种叙述意味着这些列表是缩小你知道,其余的列表有尽可能的商业。无论是好是坏,我完全理解市场而言,我不想是一个势利小人。但是,你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的崛起,你知道,自我出版,,你知道,平台并出现时,因为,有一种真正的真空,

詹妮弗Yoffy27:46

正确的。好,也喜欢,小的独立。但是他们有另一个反面的,你知道,如果你有一个大出版商,纪事报这样他们可以或许摄影部门的财政赤字,在另一个地区,一个小的独立摄影图书出版者,就是这样。很多摄影师是轴承的重量,你知道,财务风险。

艾伦·拉普28:17

这是正确的。是的,我的意思是,在这一点上,这是一种,你知道,很久以前,我认为,所有的作者,包括摄影师、预期进展,例如,和你知道的…

詹妮弗Yoffy28:30

啊,这是可爱的。(笑)

艾伦·拉普28:31

我知道,对吧?这就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翻转了。所以,你知道,你有这种自我补贴不是,你知道,有一个,有一个模型建在那里,是的,是有道理的,以抵消生产成本,你知道,,但,是很困难的,摄影师能够承担这个负担。

詹妮弗Yoffy29:00

肯定的。

艾伦·拉普29:01

或者,或者让他们,他们建立了足够的画廊表示或合作伙伴,你知道,一些书籍或很大部分打印运行实际上是通过购买或回购占。所以,你知道,这是迫使摄影师这东西一定更精明。但你知道,他们,但是他们必须承担很多你知道,他们需要更多的技能来承担所有,真的。和资金始终是一个问题,它总是复杂的,当你谈论钱,你知道,,,我工作过的一些艺术家与一致或你知道,多年来,至少有几次,包括你知道,约翰•弗兰克是谁真正有趣的混合动力车,,你知道,摄影的回忆录,我们去年去年年底出版。是的,它是如此之大。这是一个有趣的书。谢谢你!是的,这是,,的值,你知道,为了观众,这是樱桃山——童年备用。而且,你知道,,能够完成这本书有很多密集的生产和页数,这是不正确的。你知道,它的一些其中的一些项目只是不,在某种意义上,他们不属于这里。 Because the fact you know, the production factors kind of outweigh what an individual can do in a sort of self publishing context, right? So we, you know, there's still this, I think, valuable role for, for publishers, you're more, you know, art and design architectural oriented publishers, like, like Monacelli. But anyway, you know, the larger arc that I think I was just describing as a kind of, you know, retrenching of the multi category, trade publishers. And, you know, pushing, pushing art and photography books into more specialized art and photography publishers, right, or self publishing. And so that's the big kind of, like, you know, landscape shift. And maybe, you know, there's always the rise of I mean, again, I've been, I've been doing publishing so long, it's like, do you remember when the big retail panic was the, you know, the rise of the big box stores and the demise of the indies, right? And then now, like, big box stores are not even, you know, compared to compared to Amazon, which really accounts for almost a half of the books that any given title that we will sell, the biggest customer is Amazon right? I know, its... So you notice that.

詹妮弗Yoffy32:07

是的,我做的,我知道,我得到的4美元每本书。

艾伦·拉普32:15

是的,没错。你知道,超级大,你知道,他们的绝对值从大出版商小一个每个人都赞同。所以现在它只是一个垄断市场。它仍然是伟大的,你可以得到摄影书籍,不知怎么的,对吧?

詹妮弗Yoffy32:37

是的,我的意思是,不知怎么的,我的意思是,这很有趣,因为这些大出版商的失去了部分照片,但所有这些小的独立的。他们更容易发布不太知名的艺术家,因为他们不,你知道,我有时候会打印300年运行。你知道,有很多更少的风险。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的意思是,这一转变,在经济上是没有意义的,它从来没有,然而,比以往更多的照片书被出版,因为只是像我这样的一群神经病感到震惊。(笑)

艾伦·拉普33:18

完全正确。(笑)

詹妮弗Yoffy仁慈

让我们做它。我们以后再算出来。

艾伦·拉普33:23

是的。这是,我的意思是,但很有价值,如你所知,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显然,像,你会明白你在做什么有这样的理由,但它确实是有价值的,有小的,活跃的热点地区出版,因为它使一个差异。

詹妮弗Yoffy33:43

是的。什么样的摄影书你希望看到更多的世界。

艾伦·拉普33:49

在个人层面上说,嗯,你知道,我有比我怪异的味道,你知道,一定负责编辑出版类的角色,像我,我喜欢的照片,你知道,静态对象,还有一些关于这种沉思的,我们周围的世界,不知怎么的就更神秘和有趣的我比就像传统的肖像画,如果这是有意义的。就像,如果你喜欢你的书,所有的植物会死,我爱它。太好了,对吧。这是你知道的,但是我想看到更多的,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的背景就很明显,因为它是,你知道,有时在我的脑海中,现在越来越多的在前面你的头脑,就像所有的紧急情况,我们正在处理。和看一些艺术家正在处理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它不像,美学上令人满意的,你知道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喜欢看艺术处理这些类型的气候、政治和社会突发事件。但是我们,你知道,你得看看。所以你知道,我一直在思考一些一些,一些艺术家们以自己的方式做出有趣的有时很概念性的,这你知道,重要的工作,对气候变化。和好奇,在某种意义上,你知道,有时,这些是很难适应书的形式,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做,或任何东西,但你知道,有一个勃兹曼,蒙大拿摄影师,伊恩·范·科勒谁……

詹妮弗Yoffy35:57

哦,是的。

艾伦·拉普35:58

是的,我的意思是,谁在真正惊人的现场工作,而且,你知道,工作就像全世界冰川消失,但是这真的有趣的多媒体项目团队与科学家,而且,你知道,写的数据分析了他的照片。叫,我认为这是自然的长,这是一个,你知道,这是一个,这是一个项目,只是对我很有趣,所以多维,我想,你知道,可以帮助人们少一点地思考,你知道的,气候恐慌,我们其实我们都感觉需要一个相当复杂的进化美学。正确的。所以,然后在思考,在那些条款。,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与艺术家的分析工作,你知道,有趣的途径表示,代表自我和社会、和他们的社会地位。所以,你知道,要注意,这些都是如此,进化,像,快速发展的领域,意识到我有很多类型的,像迎头赶上,这是它的一部分。是的,我的意思是,在你的位置,你的,你知道,对你我有一个类似的问题,当谈到它,我的意思是,你也自己做出版的决定。

詹妮弗Yoffy37:40

我做的事。是的,它不是这样一个严厉的委员会,我不得不去面对。

艾伦·拉普37:44

是的。但是,你知道,你如何如何在这些因素,像巨大的变化,我们周围吗?

詹妮弗Yoffy37:53

在我选择出版的书?或者我怎么觉得整个行业怎么样?

艾伦·拉普38:02

我的意思是,只是,你知道,在这个意义上,什么,什么是出版商的角色或职责有时,而且,你知道,很难与这样一个广泛的刷油漆,我想,你知道,说一些很全面,但是也含糊不清,如社会公平。但是,你知道,在我们能做的,你知道,联盟或合作伙伴在艺术家,你知道,我们如何你如何看待一个角色时有时吗?

詹妮弗Yoffy38:35

是的,这是个很好的问题。我觉得我开始出版,因为我正与很多摄影师,当我拥有我的画廊,然后,通过非营利组织,和研讨会之类的东西,很棒的项目,和某些出版商支付过高的钱让他们发表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是利用艺术家和糟透了。所以,你知道,同样,画廊,我试图找出方法帮助艺术家的公平竞争,所以你知道,好的工作上升到顶部,不仅有50000美元的人支付出版商出版工作。但是,挑战,金融吸,你知道,就像,你怎么能提升伟大的工作,努力把金融块。它只是一个常数。这是一个持续斗争。与集资”,我想,你知道,幸运的是大道的人,并没有在我看来,这耻辱也许在一开始,它就像一种预先下订单,这本书和帮助使它发生。也有观众的验证,有足够多的人感兴趣购买它需要生产它。我这么想是创造性的,对我来说,我有一个挑战的,像规我要用什么来决定什么书。我最近的这种顿悟的,因为通常情况下,我喜欢,有一些事情我看。 One is, do I really love this artist, like as a person, because you're going to be partnering with them for well over a year, they're going to be a very active person in your life and texting you at 10 o'clock on a Saturday night, and you have to enjoy this human. So I always say like, I have a no asshole rule, which, you know, like, at least that's the short. Exactly. And then it's, you know, is it work that I think is unique or important, and I have the my catalog is, it's pretty big tent, you know, there's a wide range. And it was similar in my gallery at a really I like a lot of different types of work. So, you know, my art collection is as diverse as my gallery catalog, you know, roster was in my publishing catalog. So, to me, there's a lot of factors that go into that piece, you know, do I think the work is interesting, do I think it's something that I haven't necessarily seen before, I haven't seen it done in a certain way, or I have an idea for a way we can present it in book form that would be really unique and kind of elevated as an object. And then the financials have to make some sort of sense. So, you know, can we do crowdfunding his does this person have collectors that are, you know, can we can do a portfolio sale situation is there, do they have grant funding, because again, at the end of the day, I'm just, you know, it's my really expensive, full time, hobby. You know, I have a full time job that allows me to have a full time, other job that doesn't, you know, pay any money and hopefully doesn't lose too much. And so, what I ultimately realized recently, too, is that, for me, personally, I need to get something personally out of it, you know, I'm putting a ton of my time and energy and basically, you know, all of my free time, and if I was, if I loved playing golf, I wouldn't play anymore. If it wasn't, if I wasn't getting something out of it, right? You know, it's not just about like, Oh, I want to make sure that this golf course stays in business. And you know, that my caddy is that the person that holds the clubs, you know, so yeah, like, has a job, um, you know, like, I need to enjoy it, too. So I realized that for me, personally, the books that I get the most out of are ones that I really feel like I learned something from whether it's, you know, a really like conceptually deep project that is pulling me in and giving me a perspective on something that I didn't think about before, and that I can, by publishing it, I'm really getting involved in a much deeper way, if I have an opportunity to work on the edit and sequence and design, especially if it's a little bit unique. You know, that's another way, if I have an opportunity to, you know, sometimes I co publish with other publishers or I use designers that are outside of my normal, you know, network, and so I get pulled in, in those conversations. And I learned a lot through that. So, to me, I recently was like, that really needs to be a huge component, you know?

艾伦·拉普44:13

是的。是的。我的意思是,。和你说的这些关系的价值,你知道,有些人,有些艺术家真的,真正亲密的朋友。绝对的。是的。我认为这是你知道的,很高兴与你爱朋友的工作。可以,你知道的,当然有缺陷就像你知道的,它与朋友谈钱。但我认为你知道,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经使这种相互了解,最终只是让这本书一样好。并没有人想有机会只是一本书,你知道,我们认为的一种,传统的展览目录什么的。 I mean, there's...

詹妮弗Yoffy45:11

当然,是的。

艾伦·拉普45:12

有很多更多的想法,艺术家可以把方方面面的书文本的贡献者,如果,如果这是一个在这些书之一,设计和生产,你知道的,有水平的合作是如此重要。在艺术层面上,然后,它只是让一个更好的书,你知道吗?

詹妮弗Yoffy45:36

AbsoluAbsolutely如果他们不会合作,那么他们可能自我发布。

艾伦·拉普45:40

是的。

詹妮弗Yoffy45:41

因为他们没有,把你的专长,你知道,他们不开放给其他的想法,然后,你知道,在与出版商合作有什么意义?

艾伦·拉普45:52

完全正确。是的。是的。太好了。点。嗯,你知道,其他的问题你问关于变化的景观。再一次,有点好奇你的反应,也有点像,你知道,没有一种像一个投资组合的黄金时代审查?你知道,就像我,我遇见你在波士顿,是的,虽然,这是喜欢,圣达菲,波特兰,休斯顿,像,你知道,,然后似乎有更多的再一次,这是,你知道,稍微扩散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感觉更高的工资。

詹妮弗Yoffy46:38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类比出版的事,。是的,所以它有点像,从前,在黄金时代,你知道,组合评价的时代,有这些的,你知道,圣达菲,就像,你知道,Steidel,或者,你知道,像你这样的有这些,这些评论,他们,他们是很难进入,它们意味着什么和评审人员能够提供真正的机会。然后是的,就像每一个,只是越来越多的节日照片出现在全国各地,他们都有投资组合的评论,和每一个,就像艺术中心所做的一个投资组合审查。,是的,我认为,对我来说,我停止了他们可能四或五年,因为我只是看到相同的工作,我看到人们住得起去他们往往是,我并不是说这听起来诋毁。但就像,你知道,一位退休牙医发现摄影,在以后的生活中,拍摄花卉安排或你知道的,是可爱的,但不是我的工作得到从联系中获益。所以是的,我,你知道,我爱给反馈工作,任何类型的工作在任何水平,但而言,是值得我的时间作为一个出版商,你知道,我不是找书项目。所以它更像是一个社区服务,你知道吗?

艾伦·拉普48:17

是的,这一切听起来非常熟悉。还有,你知道,伟大的工作,但它的那样,你知道的,性格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且,你知道,我想知道大流行了一个大窟窿,行业。

詹妮弗Yoffy48:39

现在,所以我做了,所以它的一部分,是对我来说,就我个人而言,你知道,我有一个全职工作。所以我想,我要用我的假期在我的全职工作在评审组合去免费工作吗?不。免费的,好了,你会给我一个机票和酒店,然后我需要为你工作一天8小时当我在那里。所以也没有任何意义。但随着大流行,大量的这些评论在线。我参与,我参加了其中的几个,这是有趣的,你知道,没有像超级棒的友情和最后在酒店酒吧闲逛,然后你知道,就像,你不满足其他评论者除了等,结合变焦的房间,你知道,(笑)那么奇怪。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方式来喂养这段我喜欢,像给摄影师反馈。嗯,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艾伦·拉普49:48

是的,我做了一些虚拟的你知道,ICP和有一个,有一个,有一个值在某种意义上还是有点像,你知道,现代化升级到一个虚拟组合审查和像,你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我不是一个画廊主,所以我不需要打印,但整个白色手套治疗确实并不总是像正确的方法当我们是这样的,你知道,相当快速的情况。我认为我们也,我的意思是,你知道,这仍然是为什么书如此伟大的盯着屏幕,整个时间和看到一个图像,这样显然是完全不同的,你知道,身体上的印刷书籍的翻译,但是,你知道,我们使用它,我们可以这样做,我们可以在一个编辑的背景下,我们可以在一个检查上下文。所以,你知道,这很好,但肯定的,我的意思是,很明显,比如,社会因素,正如你描述的,是伟大的。而且,你知道,有好的电池板和东西,但它似乎并不像他们一定,我不知道,如果他们今天都举起。

詹妮弗Yoffy51:12

是的,我做,我同意。我认为喜欢在网上组合评论,他们再次变得更容易获得,所以摄影师,因为你必须支付参与审核期,你知道,就像,不过几百美元,但通常情况下,他们也会飞到一个地方,支付酒店,并打印自己的投资组合,并把,你知道,并创建一些巧妙的留下给你,最后,我有一个沉重的袋子。如果你去掉所有的这些费用,使它更容易很多。所以我觉得我是看到更多有趣的工作。我实际上,你知道,我出版的人住在波兰,我遇到的一个投资组合审查不会能够飞到美国去坐下来与评论者20分钟一次。嗯,是的,有一些很好的福利,我想。

艾伦·拉普52:16

是的,我的意思是,一些一些这方面的问题是,你知道,发现,发现人们在我们发布的项目,对的。我认为,你知道,一些,对我来说,这个项目已经一点能见度之一,,你知道,不只是做一本书,像被很多媒体、销售很多,什么的。今年我的意思是,我们都很幸运,我终于是到岸价哈维,正如你所知道的,而且,你知道,我认为我遇到的人,如果我没弄错的话,立即在圣达菲,只是用她的工作。而且,你知道,她出版了她的第一个几本书,与Schilt,在荷兰,和伟大的书。而且,你知道,当我终于在一个位置Monacelli再次开始做摄影书籍,开始,你知道,而不是开始再一次,你知道,统一对埃丽诺发布中年书,而且,你知道,真的很荣幸的有机会这样做,因为它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我认为真的充满了观众。你知道,讽刺的是,为她的作品不是那么容易得到关注的书建议从其他出版商。我终于像,为什么我们不这样做呢?

詹妮弗Yoffy53:51

那本书和媒体,媒体是疯了。

艾伦·拉普53:56

我想,你知道,,,,持续的完整验证她的论文,你知道,自我探索,只是,你知道,应对的那种,你知道,每天和形而上学的这个阶段,在人们的生活中,当然,在我的生命中,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这一点,埃丽诺和我年龄相隔一天,所以我们总是分享旅程。

詹妮弗Yoffy54:26

恩,是的。但是你说的是到岸价哈维…

艾伦·拉普54:29

是的,但是就像我在谈论的可见性的那种,你知道,这是项目的事情。你知道,年前纪事报》有点像建立一个列表,当你说的是不同的。但是,你知道,有一个观点,是的,你知道的,在某种意义上,理想化的受众是谁,这些书,你的书在一个特定的方式,产生共鸣。所以,能够有一个你知道的,一个漂亮的你知道,再次,是到岸价后真正强大和做蓝色紫罗兰是一种乐趣。

詹妮弗Yoffy55:13

是到岸价之后,就像躁狂。的人,爱她的人,我也做。我的意思是,我和她做了一个播客,有喜欢听的两倍,像任何其他,你知道,就像第二个最高的一个。是的,三部曲的卖完了。我很喜欢,所以我们要改变我的整个商业模式,我只出版的是到岸价哈维书籍,她是一个该死的喜悦。她只是阳光。这是惊人的。

艾伦·拉普55:54

绝对的。所以,你知道,只是,慢慢建立一个列表,你知道,由埃丽诺和约翰和弗兰克的是到岸价哈维,你知道,我们会,我们会看到。和,你知道,这是我的特别的味道。但你知道,总是我在很多建筑书籍,我喜欢建筑摄影,像,你知道,,和土地的艺术。我们只有这个可爱的目录,与内华达公司出版艺术博物馆与他们的展览詹弗兰科Gorgoni,土地艺术照片,和完全不同的规模和我们说的一切,显然,更像,你知道,每天扎根,观察,你知道的,亲密的摄影师,但是我也喜欢这些东西。只是,你知道,…

詹妮弗Yoffy56:53

是的看起来Monacelli就是,你有这个范围。

艾伦·拉普56:58

我们有,你知道,这是,如果我不,我不想说,你知道的,失败者是一种愚蠢的词。但是,你知道,当你在一个位置,每个人都是,你知道,试图找出为什么我们做我们所做的,以及我们如何做,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我的意思是,只是,你知道,我们是一个近三十岁的人认为公司的主要架构出版商,但如果你看看,这里,有很多的多样性在列表中。之一,你知道,我们不喜欢,巨大的出版商,我们有机会做这些书与个性,然后,任务总是想,你知道,找到他们可以联系的方式,与观众。所以总是卖,你知道,诀窍。

詹妮弗Yoffy58:02

是的,游手好闲的部分。(笑)

艾伦·拉普58:06

你知道的,但是就像你说的,就像,,书本身,艺术家,你知道的,有,有物质,有想法,有生产,设计,他们有一种,你知道,周围的光环,人们想接近它。我的意思是,它开始变得有点形而上学的,我明白了,但你知道,有一种转换这些静态图像的,你知道,物理对象,真的,你知道,这是一个伟大的,这是一个过程,它是令人惊异的参与,我认为,消费者的观众,你知道,得到这些书时觉得完整。所以我想继续努力,你知道,让他们做出正确的,在这个意义上。

詹妮弗Yoffy59:08

我记得,我相信这是正确的。你有一个纹身在你的婚礼上的手指。

艾伦·拉普59:14

嗯,是的。

詹妮弗Yoffy59:16

所以这就像一个环纹在你的手指。我已经想到了。

艾伦·拉普59:23

和我的妻子她的纹身。

詹妮弗Yoffy59:26

我想到,多年来,有胆量的而可畏,不仅结婚的信念让纹身,如此高兴,婚姻是锻炼。

艾伦·拉普59:44

好,谢谢你。

詹妮弗Yoffy59:45

但我的意思是,我已经结婚了,当我们见面的时候,我离婚了。我在想,我很高兴我没有纹身在我的手指上。

艾伦·拉普59:53

Mmmhhmm,我知道。

詹妮弗Yoffy59:54

但是,我认为,我也认为我知道提前,这不会是最好的主意。

艾伦·拉普59:59

哦,我的意思是,这是有道理的,你肯定知道这是一个承诺更多比你应该在结婚的行为正确的应该是终身的事,我想当我们见面时,我们知道,这是这将是它当然生活发生你知道有起伏和我们有一个九岁,一切不过是的,我从来没有我从来没有第二个想法这枚戒指。我认为我们需要得到加强,因为明年是20周年。

詹妮弗Yoffy1:00:41

哇!

艾伦·拉普1:00:42

是的。所以,珍给她最好的。

詹妮弗Yoffy1:00:46

告诉她我说你好。

艾伦·拉普1:00:47

我希望我们可以…

詹妮弗Yoffy1:00:50

哦,我知道。我希望早日去纽约。这是一年半。

艾伦·拉普1:00:55

哦,是的,当然了。我希望我们可以连接。

詹妮弗Yoffy1:00:56

是的,是的。

艾伦·拉普1:00:58

但是我认为是的,你知道,如果我们分手,你要做的是切掉手指。这是唯一的办法……(笑)

詹妮弗Yoffy1:01:07

失去了妻子,失去了手指。是的,我的意思是,对我是有意义的。